HiuYeeeee

视觉中国插画师。
一个自由画画的人。

四格|我的小奶猫变成天使了




「对不起,没有照顾好你」


「喵~」


「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中的44个小时」


「喵~~」




几天前我的二毛生了3只小小猫,一时间喜当外婆的我泪流满面,3只可爱的毛绒小脑袋真的萌化了! 


但第二天其中一只小可爱意外被叼伤了脖子,伤口被母猫越舔越大,不得已带去缝了针。


才出生第二天的小奶猫就要经历手术,太可怜了。没办法24小时盯着他们,小奶猫体温越来越低,烤灯也没用,奶也不肯吃…最后…我失去它了😭对不起😭他一定是成了天使,回到喵星了。对不起桃桃,希望下辈子你可以做一只健康长大的猫猫!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HiuYeeeee | Powered by LOFTER